close
人,想要活到幾歲,不是自己能決定的。
小時候爸常說我應該活不過30歲,
我自己也覺得活到30歲就差不多,夠了。
活在人生最美好(應該是)的年齡死去,
不會再老、變醜、該見識的也都見識過了,
就足夠了。
 
雖然也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沒經歷過,
但人長大了…夢想就跟著小了,膽識也被磨得所剩無幾了。
愈來愈不敢去闖,亦不覺得自己能為自己爭取到到怎樣的未來。
隨著年齡愈大,愈感到日子與生活的不易,不安感與日俱增。
也常常想著,要是就這麼死去…應該就不會這樣累了吧?
人的死活常常身不由己啊~
 
再過幾天就是我30歲的生日了,
我突然想起爸以前說他希望活過1997年,
和他不知道活得過活不過50歲…
他的願望沒成真,
而我的願望…只剩4天揭曉。
 
自從在公館的雄豪看中星辰XC的EO1010-58P後,就興起買一隻好錶的念頭。
當時,和它擦身而過,自此就尋尋覓覓了大半年,想要再找到能令我念念不忘的錶。
終於在我生日前買了生平第一隻破萬元的手錶,星辰XCAS3010-51A。
本來是想電波計時、光動能、又耐看,這應該是我人生最後一次買錶了吧…的心情買下。
但,我想…這應該是不可能的事…=_=""
總之,這隻錶是我送給自己30歲的生日禮物。
 
…未來的日子裡,分分秒秒過著…
時間,留不住,停不下,摸不著,看不到…
這錶能讓我感覺到時間還存在著,
自己…擁有著…還活著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